線材加工

朝富科技提供 IATF 16949 線束加工,融合尖端創新和多功能連接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新產品發表

了解我們最新推出的產品,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 了解客戶使用情境一直是朝富科技關注的焦點。

我們的認證

朝富科技採用嚴格的質量標準,擁有 IATF 16949、ISO 9001、ISO 14001 等認證。 我們的承諾幫助客戶開發最優質的產品。

保障卓越:每一步都進行品質控制!

We carefully verify all aspects, from raw materials to semi-finished products and, most importantly, the final product, ensuring uncompromising quality throughout the entire process

See Quality Control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

朝富科技德台北腳踏車展 朝富科技參加台北腳踏車展,取得重要進展! 我們與合作夥伴

繼續閱讀

朝富的願景

As professional engineers, witnessing our products installed in various projects, whether they are complex or straightforward, fills us with immense pride and satisfaction. Observing our connectors and assembled cables integrated into vehicles or manufacturing machines, we truly feel lik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global engineering community

Mr. KC Yeh CEO

關於環保

我們希望通由再生能源來創造一個更環保、更安全的世界。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積極參與、促進永續發展,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

Ms. Mia Wang Sales Director

台灣連接器和線束製造商,成立於 1993 年。致力於各個不同應用領域提供防水連接方案,強調品質和永續發展。

型錄

請在此處了解我們的產品詳細信息,如有任何幫助或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您可以按產品或按應用、產品類型和功能查找目錄。

我們擁有多個分公司,包括台北總部、西班牙瓦倫西亞、廣東、蘇州、虎門、以及廣東中山的生產中心.

應用領域